千山鸟飞绝

[GGAD]吻

水十方:

庆祝一下官方发糖(?)




那是一个湿漉漉而狡黠的吻,从他的指尖到掌心,柔嫩的嘴唇在手掌的纹路上摩挲着,带着笑意。


“早安。”对方愉快地说。他赤褐色的鬈发在他的指尖缭绕着。




冷淡的好学生背后总是潜藏着热爱破坏规则的、滚烫而炙热的欲望,从那双浅蓝色的瞳孔里透射出来,怀着不受主人控制而永不熄灭的爱意。




令人着迷。




金发少年抓住了对方的手腕,顺着光滑的腕部轻轻拽了一下,而对方顺势倒在了他身上,露出了闪烁着笑意。


“你吻错了地方。”少年还在变声期地声音带着微哑。他一眨不眨地看着近在咫尺的巫师,呼吸喷洒在对方的脸颊上,燃起薄薄的一层红色。




“现在你可以告诉我正确的地方了?”阿不思屏住呼吸说。他快克制不住自己主动撞上对方牙齿的冲动了。


而那个金发的小混蛋终于大发慈悲地大笑着吻了上来,他的手指在他的发间穿插,不轻不重地拉扯着,带来刺激性的微痛和快感,如同往日无数次的令他迷恋。




“我爱你,”他在喉咙间模糊地说,“……盖勒——”




他听到的回音是一个一如往日的笑声和一个愈发深切地吻。但这已经足以令他满足了。




令人叹息。




格林德沃动了一下自己僵硬的躯体,囚室黑暗而潮湿,冻结了记忆以外的一切。他低头看向自己的掌心,一缕可怜的光束恰恰巧落在了他摊开的掌心之中。清晨的露水沾湿了它,仿若一个冰凉而滚烫的早安吻。


往事回忆总是甜美异常,更逞论那是他曾经玩弄世间最强大巫师的证明。现在他清晰地记得那时候对方眼睫下每一次闪动着的目光,纯粹的、迷恋的、带着希冀的蓝眼睛。




那是比多瑙河还要洁净的蓝。那是属于他的蓝。那是曾经属于他的蓝。直到它们被打碎之后彻底化作冰冷的冰蓝色。


“我想我们之间已经没什么好说的了。”那是他对他说的最后一句话。




他们之间的一切化作硝烟和战火,明媚甜蜜的夏日记忆被魔咒凶猛撕碎,漂泊四散,直到这一刻骤然落归他的掌心之中。




格林德沃漫不经心地拭去了掌心的露水。


“你没有吻错地方,”他说,“你吻错了人。”




-终-

评论

热度(365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